1. 1
  2. 2
  3. 3
  4. 4
  5. 5

12方洒水车-环卫绿化喷水车价格 小型蓝牌洒水车

作者:clcarcn 日期:2019-06-13 浏览:101次
12方洒水车用什么样的底盘好,19年销量冠军东风D9洒水车也占领市场百分之三十,此车有康明斯180马力玉柴160马力发动机供不同客户选择。此车配置高价格优惠。

环卫绿化喷水车价格 多功能洒水车用户看过来,让你只看一眼就爱上车型,东风12-15方绿化洒水车。此车自出厂来深受客户喜欢。方方正正的脸颊。给人一种蹋实的安全感。这就是最近最流行车型,长的美活的久的洒水车。好质量东风12方洒水雾炮车多少钱一辆。 好质量东风12方洒水车多少钱一辆 ,洒水车工艺 独有烤漆工艺,防腐除锈,多层底漆、面漆喷涂。 功能齐全,配备前冲、后洒、侧喷、绿化高炮,采用优质水泵,合理设计水路管道,气控取力器,作业能力强;罐体加厚至4mm,可以装作12方水,提高了车辆的使用效率

东风12方雾炮洒水车上装基本配置,整车带三弯前冲一对、后洒一对、鸭嘴侧喷一对、高压水炮一支、选装后部喷雾架,随车带大功率洒水车,可自吸自排,泵垂直吸程7米,流量60方/小时,扬程90米;可从消防栓处取水,或利用泵从河流中取水,或从城市环卫取水桩处从罐体顶部取水。可用道路洒水降尘、园林绿化喷洒浇灌、工地路面清洗抑尘,紧急消防运水送水等 12方如遇到洒水车如遇到常见问题不用怕: 二、水锈问题。当洒水车比较老旧,罐体里面会有一些水锈,这些水锈是时间越长产生的越多,同样会造成滤网堵塞的情况; 三、过滤网老化或损坏。过滤网在堵塞的情况下经受有一定压力的水流的冲刷,可能会破裂或受损,再加上滤网使用时间较长,也会出现老化现象,或者经常清洗过滤网,造成过滤网损伤,杂物进入到管道内部,造成堵塞,造成水流量的减少; 四、罐体内有杂物。因为洒水车的罐体上方有个人孔口,如果没有关好,或者有杂物进入罐体,就会造成罐体内出水口堵塞也会造成压力过小,出水量变小;

好质量东风12方洒水车多少钱一辆 ,洒水车工艺 独有烤漆工艺,防腐除锈,多层底漆、面漆喷涂。 功能齐全,配备前冲、后洒、侧喷、绿化高炮,采用优质水泵,合理设计水路管道,气控取力器,作业能力强;罐体加厚至4mm,可以装作12方水,提高了车辆的使用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