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程力抗击疫情,捐赠的医疗废弃物转运车奔赴前线

作者:clcarcn 日期:2020-02-27 浏览:31次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来的如此猛烈,程力紧急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尽锦薄之力,程力人众志成城,阻击疫情,逆风而行。突如其来的湖北地区重大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一次次呐喊,凝聚着中国人民团结一心的精神。
公司总经理程阿罗从得知疫情突发到现在,农历30仍坚持不休,提前布局,提前安排,为湖北肺炎防疫工作四处奔波,捐款防疫资金100万元,捐赠负压防疫救护车,派出防疫雾炮喷洒车七台从初一开始每天为随州各小区消毒,到随州医疗酒精告急,主动请缨安排大型半挂罐车前往山东紧急调运。新年的每一天,程总带领党员干部奋战在一线,安排紧急防疫抢险车辆生产,同时也不停嘱咐加班员工注意安全防护。
程总说:在重大灾难面前,才深感自已的渺小和无助,能做的太有限,只能代表程力家人去做点实事。
正是无数个象程力一样,做实事,懂责任,讲良心楷模典范,凝集溪流,汇聚成河,才有了今天全国一心,众志成城,阻击疫情。
程力感恩行动,2020一路随行。

医疗废弃物的转运非常重要。

★医疗废弃物转运车:感染性物品,诊断样品,医院诊断废弃物,类项号6.2。

特别是重大传染性疫情,众多医疗废弃物必须严格依照国家规定执行,否则将带来二次危害。

国家工信部发布《医疗废物转运车整改通知》,依据GB12268-2012《危险货物品名表》,医疗废物车属于危险品特殊车辆,底盘应符合危险品运输车额要求,医疗废气物纳入危险品运输管理条令,必须专车专用专公告,违法运输医疗废物将予以扣车,罚款,拘留的行政处罚。

厢体采用国内领先工艺:外玻璃钢,内不锈钢,中间5cm聚氨酯填充,车厢与大梁之间采用橡胶皮厢体下方圆弧形处理,后门为双层密闭结构,并采用迷宫式封条,使车厢完全封闭。加装零下五度制冷机组,自动消毒喷雾器,厢体两侧带货物固定卡槽,厢内装配紫外线消毒杀菌设备。带医疗废弃物的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