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湖北省军区副司令员纪洪涛曾都区区委书记张健的陪同下,视察程力汽车集团民兵组织建设

作者:clcarcn 日期:2020-10-02 浏览:697次

本报讯(通讯员成向阳报道) 9月23日,为了更好的推进大力实施“十大示范行动”,奋力建设品质随州示范区,全面打响“百日攻坚战”,跑出发展“加速度”,随州市市长克克率领市区四大家分管领导及市直机关主要负责人、市区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书记主任等一百余名嘉宾,组成大型观摩团视察程力汽车集团并指导工作。


程力汽车集团于2015年12月18日,在曾都区经济开发区立项建设5万辆轻型载货汽车,1万辆新能源汽车及专用车和零部件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征地1000亩,分三期建设完成。一期、二期共计征地487亩,投资8亿元,新建厂房12万平方米(主要有新能源汽车生产车间、商用汽车生产车间、轻量化专汽生产车间、危化品专汽车间、汽车试车场、整车试验室、油漆车间及部分专汽生产车间)、8000平方米技术研发及销售设施。购置1500余台(套)生产及检测设备。目前,一、二期工程已全部竣工投产,截止2019年12月,亮成产值8.8亿元,实现利税5000万元。

三期项目占地252亩,新建生产车间、科技楼、办公楼等15万平方米,新上中、重型卡车产品生产线和轻量化、智能化、高档环卫车生产线4条,配套完善厂内给排水、供配电、厂内道路、绿化亮化等设施。项目总投资4亿元,已完成投资3.5亿元。目前,4栋广房已经建成投产,综合楼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正在进行室内装修,明年初可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可形成生产各类专用车1.2万辆生产能力、实现年产值10亿元,利税1亿元,带动就业460人;该项目是随州市“十大示范”重点工程,全面竣工投产后,将为奋力建行品质随州示范区做出积极贡献。


延伸阅读:

  同日,湖北省军区副司令员纪洪涛与市区人武部等首长在随州市曾都区区委书记张健的陪同下,视察程力汽车集团民兵组织建设。视察期间,纪洪涛副司令员鼓励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做强做大,为中国专用汽车暨应急装备产业多做贡献,引领发展。



民兵预备役之都是国防战备的重要保障,也是和平时期经济文化和社会建设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