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程力汽车集团捐赠百万爱心工作餐转款助力疫情防控彰显社会担当

作者:clcarcn 日期:2022-04-03 浏览:74次

程力汽车集团捐赠百万爱心工作餐转款助力疫情防控彰显社会担当

人民网随州4月3日电 “携手并肩,共克时艰”。4月3日11时,湖北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通绿色通道,紧急向随州市曾都区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主要用于一线抗疫医护人员爱心工作餐,这是该公司再次向曾都区进行捐赠,以支持曾都区的抗击疫情工作,这也是曾都区红十字会今年收到的第一笔捐款。

据了解,连日来,随州市曾都区各医疗机构医护人员不分昼夜在全区开展核酸采集工作,高峰时很多医护人员连水都顾不上喝一口,引起了湖北程力公司董事长程阿罗等众多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的关注,他们纷纷以各种方式助力曾都疫情防控工作。 “关键时刻,作为随州地区的一家知名企业,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家乡随州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程阿罗曾经这样郑重承诺。为此,2020年1月底,该公司向曾都区捐献了一台负压救护车,用于曾都区转运乡镇患者至市内治疗。并出动3台抑尘车加灌消毒剂,在曾都城乡义务消毒。

当日,在团曾都区委协调组织下,随州味美特连锁公司也送来价值1800元的面包等食品;湖北味万金商贸有限公司送来价值2400元的水果;美团外卖送来价值2700元的1000双手套和4000个口罩;随州青年企业家协会和随州市久富盛鸣公司联合委托团区委为曾都医院和街道防控指挥部一共送去435箱农夫山泉矿泉水。

更多爱心企业的捐款捐物正在陆续进行中……

随州市曾都区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疫情再次来袭,这些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又及时伸出援手,让我们非常感动,我们一定按照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的意愿,用好每一分捐款,尽很大努力帮助防控部门战胜疫情,并及时向全社会及捐赠人公布款物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同时,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家伸出援手,为我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华生 操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