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预算192万 北京通州区将采购3台扫路车

作者:clcarcn 日期:2015-01-12 浏览:1638次

近日,由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代理的北京市通州区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购置餐厨垃圾处理设备和城市道路清扫设备采购项目正在招标中。
      
       据了解,北京市通州区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购置餐厨垃圾处理设备和城市道路清扫设备的采购项目主要是为完成今年北京市1200个垃圾分类试点小区建设而进行的。本次采购共分2包进行,第1包是清洗扫路车3台,采购预算为192万元,第2包是餐厨垃圾处理设备1批,采购预算为240万元。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制造商所用底盘须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3C证书;投标产品必须进入国家相关部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列入北京市环保目录、并经过国家相关部门的产品检测、鉴定。据了解,该项目开标时间为2011年8月26日上午9时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