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天锦洗扫车第三季度价格

作者:clcarcn 日期:2018-11-19 浏览:105次
     最具有性价比的天锦洗扫车,非常适合煤厂,搅拌站,水泥厂,街道,广场,等路面的清扫,边洗边扫,让路面更洁净,即使是下雨天照样工作,路面的沙子树叶,煤灰,水泥,等粉尘沙子经过洗扫车上的扫盘冲洗吸尘三方工作,让路面更加干净。

    天锦洗扫车: 天锦新款驾驶室,轴距:4700,八挡变速箱,275真空胎,原厂空调,康机180马力,

上装主要配置:1.带两个中置扫盘、康明斯170马力副发动机、三洋马达、进口高压水泵(前冲/侧喷/中喷/后喷雾/冲洗水枪/垃圾箱自洁装置),万向高压路沿清洗喷头、不锈钢垃圾箱、不锈钢管高压管路、PLC一键控制、尾部LED箭头灯、机油、垃圾箱、水箱均带防溢低水位报警装置、倒车及洗扫状态室内监视器、20m高压冲洗卷盘、清扫宽度3.5m、清洗压力10MPa。

备注:水箱8m³ 垃圾箱7m³。 颜色:白蓝红













,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喷其他颜色和文字,那么想了解更多信息资料,可拨打程力专用汽车厂家热线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