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洗扫车单发动机洗扫车

作者:clcarcn 日期:2018-12-03 浏览:216次

单发动机洗扫车






单发动机洗扫车是一款主要定位国内国际领先水平的单发动机路面清洗养护设备,采用专用的上装传动装置和机械液压复合传动系统使该车动力由底盘发动机提供,既提高了排放标准,又降低了油耗。该洗扫车集扫路车和高压清洗特点于一体,具有路面清扫、路缘清洗、路缘和路缘石立面洗刷、喷雾降尘等多种功能,将广泛用于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广场、机场、码头等场所的清洗、清扫、降尘等保洁作业。

先进的动力技术:采用国际上先进的单发动机技术,其作业和行走互不影响且其行走可实现无级变速。

优越的经济性:由于无副发动机以及底盘发动机的优越性能,使洗扫车的作业油耗大幅降低。与现行洗扫车相比作业油耗降低最多可达 15%,具有十分突出的经济性能。

更低的作业噪声:由于无副发动机,因此作业噪声低。

完全的低排放:由于无副发动机,因此减少排,完全满足现行国Ⅴ标准。

长寿命低维护成本:单发动机洗扫车的发动机作时发动机转速始终处最佳动行状态,大幅改善底盘发动机的工况,发动机寿命更长,维护保养成本低。现行洗扫车作业时底盘发动机长期怠速运行,降低了发动机的性能和寿命。

与双发动机相比,单发动机洗扫车有哪些优点

  单发动机洗扫车的优点:

   1.环保。没有国三副发动机,整车全面满足国五排放,绝不冒黑烟!采用单发动机的作业模式,可使整车排放直接达到国5要求。

  2.高效。没有副发动机,清水箱容积增加38%,综合工作效率提高25%以上。作业噪声较双发洗扫车可降低3.5dB左右。

  3.节能。节油18%。

  4.总的车辆购置成本降低20%。(4台单发动机洗扫车相当于5台双发动机洗扫车的作业能力)。其作业运行费用较同类型双发动机车型可节省15至20%。

  5.人工成本降低20%。(同上,可以减少一名司机)。

  6.维护保养成本节省40%,可靠性更高。(只有一台发动机)。.其日常维护保养费用较同类型双发动机车型可降低40%以上。

  7.没有副发动机,作业噪音降低3dB(车内)至8dB(车外),车身振动更小、乘坐舒适。巡航定速的作业模式,操作更为便利,性能更为稳定可靠。

  8.作业操控性能极佳,带来更好的作业效果和更低的油耗。车速控制精准、便捷、平顺;擅长超低车速的连续微动调节和超低速稳定行驶,特别适合需要频繁调节车速的城市拥挤道路和复杂垃圾路面的环卫作业。

  9.作业时为自动挡+定速巡航,车速调节无需换挡或踩离合器,对驾驶员操作水平要求低,操作舒适性显著提升,一天开八小时都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