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程力汽车集团于陕汽进出口业务交流会在西安举行

作者:clcarcn 日期:2021-10-04 浏览:51次

9月23日,程力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阿罗一行到访陕汽进出口公司进行业务交流,并与陕汽进出口公司总经理田超进行座谈。

座谈中,双方就各自海外业务情况进行介绍,并对下一步的合作模式进行深入交流

田超指出,随着一带一路的发展,在十四五期间国外市场对中国卡车的需求越来越旺盛。陕汽在产品、售后保障方面已加快布局,未来希望和合作伙伴深入合作,共同发展

程阿罗指出,程力公司在专用车方面有自己的独特的优势,未来希望与陕汽在国际市场深度合作,加快陕汽底盘推广工作。

通过座谈,双方达成共识,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抱团出海。

陕西重型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汽进出口公司)由中国500强企业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出资组建,是负责陕重汽国际贸易的专营全资子公司,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自营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环保以及汽车科学技术开发、成果转让,咨询服务,国际、国内招投标代理等。进出口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24日,注册资本1500万元,员工人数将近300人。


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日益完善的国际营销服务网络,不断扩大的品牌投入和宣传,陕汽进出口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品牌知名度逐步提高。目前,SHACMAN重卡已远销海外9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和出口额持续位居行业前列,营销服务网络覆盖非洲、中东、东南亚、中南美与东欧独联体地区。设有海外子公司4个,海外办事机构36个,海外4S店24个,海外大型维修中心2个,8条海外装配线,海外服务网点330个,配件库已覆盖主销区域。


陕汽进出口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定制化重卡产品解决方案。经过多年发展,SHACMAN重卡现已赢得全球各地用户的信赖及肯定。在由简单出口贸易向产业国际化转型的道路上,公司积极完善国际市场战略布局,本地化项目覆盖非洲、中亚、东南亚、中东和中南美地区,国际市场竞争力稳步提升。与此同时,陕汽进出口公司坚持以重卡产品为载体,为海外工程量身定制全方位的物流解决方案,成为阿尔及利亚东西、南北高速公路项目,肯尼亚“蒙—内”铁路项目,安哥拉政府安居工程项目以及其他重大建设项目的优秀设备供应商和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