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程力特刊:十一黄金周中国专汽暨应急装备工业文化旅游节,程力集团欢迎全国客户莅临指导观光考察

作者:clcarcn 日期:2021-10-03 浏览:13次

1949.10.01一一2021.10.01


国庆专汽游,程力欢迎您


不是每一次假日

我们都能远足欢聚

不是每一次邂逅

我们都深藏心底

十一黄金周

我们一起畅游随州程力!

这里是炎黄子孙的根脉

这里是华夏文明之所在

这里有编钟古韵悠扬千年

这里有专汽美名书写传奇

这里是车辆的海洋

这里是月光的故乡

我们程力人

时刻欢迎您!

无论您来自哪里

我们都是龙的传人

今天,我们一起

祝福伟大的祖国

生日快乐!


本刊讯(本刊通讯员刘佩林报道)    2021年十一黄金周中国专用汽车暨应急装备工业文化旅游节,于10月1日至7日在素有“中国专用汽车之都”的湖北省随州市专汽龙头企业程力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盛大举行。

        国庆节假日期间,随州市南郊程力汽车装备工业园(老厂)及程力(曾都)汽车工业园(新厂),两大专汽及应急装备核心基地,开展专汽文化旅游节。


 力汽车集团168个生产经营单位及事业部,都派出了强大的专用汽车及应急装备专家团队,推出了系列主流明星拳头产品,纳入了十一黄金周专汽钜惠活动产品方阵,热诚欢迎全国游客打卡中国民企500强程力汽车集团观光考察;在本次专汽文旅节中,游客徜徉在专用汽车及各种应急装备的海洋里,不仅能身临其境,面对面的感受专汽工业特殊的文化魅力,还能享受到集团公司响应国家共同富裕政策的号召,释放企业发展成果红利,实实在在的让利给用户与消费者,从整车到底盘分车型分品类,少则优惠3000至5000元,大型起重装备可很多可优惠近10000元人民币。
        下面,小编带领大家在专汽工业文化旅游节活动网上展播现场,先领略一番部分车型的精彩片段,同时亲切感受感受程力人火热的赤诚与热情

上图:程力汽车集团基于东风猛士底盘自主研发生产的国内首款高科技含量的星地融合通信指挥车,获得国家工信部、中国电信新型实用技术征集3等奖,装在北斗卫星集成系统,处于领先地位,在国家应急管理部、公安部、武警等场景和作业环境,得到广泛使用。

        下图:1至2帧为程力汽车集团在后疫情时期中专汽及应急装备的技术优势,率先研发移动方舱医院、医疗体检车(国家疫苗接种车);3至4帧为程力汽车集团于2021年担纲研发的四驱航天员地接医监医保医疗专用车,成功保障神州十二返航的三名航天英雄。


中国民企500强程力汽车集团,在程力(曾都)汽车工业园,建立了全国很大洒水车现车基地,这是程力高端洒水车厂部分干部员工,在国庆前做好了十一黄金周专汽旅游节准备,举行热烈的欢庆仪式。

中国民企500强程力汽车集团,在程力(曾都)汽车工业园,建立了全国很大洒水车现车基地,这是程力高端洒水车厂部分干部员工,在国庆前做好了十一黄金周专汽旅游节准备,举行热烈的欢庆仪式。

  程力集团在随州(南郊)第五展场,建立了全国很大的“中国随车装备交易中心”,交易中心总经理王长友带领干部员工,向全国人民致以节日快乐,祝福祖国生日快乐,欢迎全国游客观光旅游。

  程力新厂高端抑尘车专业厂部分干部员工祝福祖国生日快乐,购买高端防疫消毒车,舍我其谁看程力;该厂无副发节能减排新型多功能高端抑尘车,拥有自己的核心专利技术,引领行业风向标。




 程力精工环卫专业厂,城市环卫处理集成方案优秀厂家,技术研发实力处于同行领先水平。

程力智能厢式车专业厂干部员工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热烈欢迎全国游客及专汽用户,莅临程力汽车集团观摩专汽风采,领略不一样汽车文化魅力。

 上面视频为:程力汽车集团应急产业二部,自主研发的星地融合通讯指挥车,投放市场后深受官兵们拥趸。



美效:解程程

摄影:徐春

保密核审:童明

主编:靳春燕

总编:刘佩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