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氢燃料电池整车及新能源中卡、重卡生产线将落户--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一行领导视察程力汽车集团指导工作

作者:clcarcn 日期:2022-10-24 浏览:30次

本刊讯(通讯员刘佩林)         “抢占科技前沿高地,纵横捭阖擘画未来”,近几年来,随着氢燃料动力电池在汽车领域的逐步量产应用,氢燃料动力电池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零排放、零污染商用车引擎选用,我国的氢燃料专用车的研发生产,也成为行业的期盼和热点,其广阔的市场蓝海吸引着专汽龙头企业的青睐与关注。

右上图: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左二)、随州市政府副市长黄继军(左三)与程力汽车集团董事长程阿罗(左一)等负责人参观程力专汽5G数字云展厅。

  程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引起了湖北省领导的高度重视,近日,赵海山副省长一行领导,在随州市副市长黄继军、曾都区区委姜晧,以及随州市、曾都区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程力汽车集团进行专题调研,他首先参观了程力汽车集团5G数字云展厅,对程力集团跨越式发展与对地方经济建设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以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为重要抓手,以研发生产氢燃料动力整车和新能源商用车暨应急装备产品转型升级为突破口,一心一意谋发展,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创新和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之路。



据悉,程力氢燃料动力电池整车及新能源中卡、重卡生产线项目,总投资规模达10亿元,需新征土地500余亩,建成后可生产氢燃料整车5000台、新能源重卡10000台、新能源中卡15000台,年新增销售收入超过100亿元,新增利税5亿元,新增2000人的就业岗位,全面带动程力自主品牌商用车的高质量发展,形成传统动力专用汽车和氢燃料整车及新能源商用车与应急装备双向协调发展的战略格局,努力实现传统能源与新能源车辆及应急装备产值双百亿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