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程力汽车集团携手江铃汽车在随州市盛大举行轻卡产品推荐会

作者:clcarcn 日期:2022-10-24 浏览:21次

程力汽车集团特讯(特约通讯员项东   宋金山联合报道)    金秋时节丹桂万里飘香,硕果累累喜讯频传。近期,程力汽车集团携手江铃汽车集团,在随州市举行了盛大的江铃轻卡产品推荐会,现场销售情况订单满满,仅程力汽车集团2022年江铃底盘就有望冲刺到7000辆大关,有效推进程力集团专汽及底盘营销双轮驱动战略向纵深发展。


本次程力江铃轻卡产品推荐会,参加的销售经理及专汽公司总经理、专业厂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说车达人、网红代表等超过300余人。程力汽车集团新一届班子主要领导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袁昌才,程力集团副总经理、程力底盘供销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峰,以及程力底盘供销湖北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金柱、副总经理加玉涛,程力江铃底盘事业部项东总经理,程力集团成员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新安,程力生产综合部部长刘晓慧等负责人出席了推荐会;江铃集团参加盛会的领导嘉宾有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专用车销售总监喻盼、江铃汽车冷藏车项目组负责人郭超、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专用车南部战区主管熊伟、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专用车湖北片区经理晏显雷等领导及嘉宾。

 推荐会首先由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专用车销售总监喻盼致词,喻总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江铃公司向中国专汽之都随州的专汽同行,以及程力集团的全体员工和销售精英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特别是对程力江铃底盘事业部所有同志努力推广底盘销售业绩再创新高,表示由衷的感谢。


  会上,程力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程力底盘供销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峰做了重要讲话,刘总要求集团公司所有成员厂、直属厂、专业厂等生产经营单位在2022年随后一个季度,多采购江铃底盘进行改装生产,同时倡导随州市的其他专汽改装企业和公司,也多销售程力江铃的底盘,为随州专汽产值GDP做出积极贡献,为程力江铃底盘事业部年底冲刺7000辆大关助力加油。

随后,程力集团和江铃公司的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在推荐会上,分别抽取了很佳幸运奖,获奖嘉宾都领到了江铃公司提供的精美车模赠品。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专用车销售总监喻盼上台抽取一等奖,并向获奖嘉宾赠与了美的高端品牌双开门智能冰箱。

 程力汽车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袁昌才,集团副总经理、程力底盘供销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峰,同时登台抽取了推荐会2名二等奖,分别向获奖嘉宾赠与了小天鹅高端品牌洗衣机。


  
程力底盘供销湖北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金柱、程力江铃底盘事业部总经理项东、程力底盘供销湖北有限公司生产综合部部长刘晓慧共同抽取了3名三等奖幸运嘉宾,并向获奖人员赠送了多功能美的微波炉奖品。

 推荐会在唯美精彩的文艺节目中圆满落下帷幕。


参会领导在答谢晚宴上,集体向与会嘉宾敬酒祝贺。

程力集团品系多样美轮美奂的江铃轻卡展车,在推荐会活动现场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专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