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程力集团携手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春季盛典订货会”,现场成交专用车底盘3000台刷新历史纪录

作者:clcarcn 日期:2023-03-11 浏览:89次

 本刊讯(通讯员刘佩林、特约通讯员李晓蔓联合报道)“春季盛典万千客,东风浩荡百花开;抢抓先机忙订货,生意兴隆添华彩”,阳春三月六日上午,程力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联袂成功举行盛大的“春季盛典感恩有你促销认筹订货会”。



参加订货会前,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帆、东风商用车市场与营销公司总经理谢志鹏、东风龙擎动力动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小迅一行,带领大型高管团队,参观了程力5G数字云展厅,为龙擎发动机模型举行了揭幕仪式,随后参加了程力集团董事局主席程道国先生主持的专题业务座谈会,主宾双方达成多项深度战略合作共识。


在促销认筹订货会前排就坐的主办方领导嘉宾有:程力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程道国先生、常务副主席程国强,以及程力集团党委书记袁昌才、总经理朱武,集团副总经理、程力底盘供销公司总经理刘峰,底盘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金柱,底盘公司副总经理、集团成员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加玉涛,程力东风商用车底盘事业部总经理黄文儒,底盘公司总经理助理、底盘公司生产综合部部长刘晓慧,程力品牌宣传中心主任刘佩林。

来宾领导嘉宾有: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帆、东风商用车市场与营销公司总经理谢志鹏、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变革管理部部长沈彬,东风龙擎动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小迅、东风商用车市场与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国辅、东风龙擎动力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中心部长张超、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变革管理部行政助理贺志远、东风商用车分销业务管理科科长杨祖飞、东风商用车专用底盘行销规划科科长罗港、东风商用车专用底盘改装客户开发与维护科科长王光超、东风龙擎动力有限公司市场营销科营销主管柴军祥、东风龙擎动力有限公司市场营销科市场推广经理李春、东风龙擎动力有限公司市场营销科机型师余熊锋、东风商用车随州商代处副经理余书山等负责人。

春季盛典感恩有你促销认筹订货会,在雄狮献瑞和气势滂沱的威风锣鼓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首先由程力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程道国先生致开幕词,程主席代表集团公司13000余名员工,感谢东风公司、东风股份、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多年来与程力集团的合作与支持,强调在历经三年抗疫全面胜利后,集团上下厉兵秣马磨拳擦掌,大干一番事业的自信和勇毅,要始终贯彻到生产经营中来,不能有丝毫懈怠和松劲,勉励大家要以与东风商用的全方位合作为契机,抢抓生产抢抓订单,把产品质量和销售工作,以及底盘营销任务,落到实处,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帆在订货会上作了重要发言,张总回顾了程力与东风公司多年来坚定不移的走共同发展、共创双赢的经营理念,特别是以东风商用车为重要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不遗余力的坚持科技与经营创新、坚持以客户为尊、坚持走与程力形成全面紧密的合作之路的初心不改,始终把有竞争力的产品、优渥的商务政策、优质的服务放在首位,坚定的支持程力服务程力,从而快速打开随州市场,抢占扩散全国市场,程力为东风公司在专汽领域占有龙头地位,功不可没堪称行业典范。

程力集团东风商用车底盘事业部总经理黄文儒,在订货会上宣布了春季盛典感恩有你促销认筹订货的商务措施,程力汽车公司副总经理杨晴向来宾和客商介绍讲解了东风商用车底盘的环卫车系列产品;由于有500抵2000的促销认筹政策加持,加上东商过硬的产品质量、一流的服务保障背书,现场专业厂、大客户劲爆抢先签约掀起了一轮接一轮的热潮。


 随后,现场认筹签约的大客户代表走上舞台发表感言,程力集团及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的领导,分别对参加促销认筹的改装厂、专业厂负责人赠送了东风商用车高端车模纪念品。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一帆、程力集团董事局常务副主席程国强、集团党委书记袁昌才、集团公司总经理朱武等领导嘉宾,在订货会上为幸运观众抽取了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等促销礼品。


 程力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程力底盘供销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峰现场宣布了本次春季盛典感恩有你促销认筹订货会优异的成绩单,全场签约付款认筹环卫车系列产品的东风商用底盘突破3000台。


订货会由程力集团党委书记袁昌才同志作总结发言,袁书记用一个精心准备三个精彩为题,对本次订货会获得圆满成功予以高度认可和点赞,一是公司职能部门准备充分,工作扎实细致;二是场面嘉宾客商云集场面热烈精彩、活动过程精彩纷呈、活动效果和成绩单也精彩靓丽,鼓舞人心激扬斗志,为全面完成2023年奋斗目标起好了引领作用。


活动圆满结束时,程力集团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及东风龙擎动力有限公司的主要领导嘉宾,集体上台合影纪念这次盛大成功的促销认筹订货会。


美效:解程程

摄影:曾自勤

校稿:徐磊

保密核审:童明

主编:靳春燕

总编:刘佩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