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程力汽车集团直属子公司程力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春季新产品巡展会

作者:clcarcn 日期:2023-02-27 浏览:157次

本刊讯(通讯员杨晴报道)2023年2月13日,程力汽车公司“春季产品巡展活动”在程力新厂区17号楼旁主干道上正式拉开序幕。


作为程力汽车集团子公司之一的程力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中高端产品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为推出新产品、提高销售量、扩大知名度,汽车公司班子成员和所辖生产单位负责人共商对策,在集团公司的鼎力支持下,举办了此次活动。

二月的早春,春寒料峭,确丝毫影响不了程力人如火的热情。十多个展台,三十余台各式车辆,瞬间吸引了众多人员的参观,特别是参展的一些新产品,如集护栏清洗洒水防撞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清洗车、单发智能清扫车、绿篱修剪车、隧道壁清洗车等,更是吸粉无数。

动现场虽没有眼花缭乱的彩旗,也没有震耳欲聋的音乐,但丝毫不妨碍各个展台前工作人员耐心专业的产品介绍,和销售人员认真细致的倾听学习;跟单人员也在积极发放宣传单页,加微信、留电话,努力去认识每一位“客户”;众多网红大咖也在全方位多角度进行拍摄宣传,还有美女导播进行现场抖音直播,宣传本单位的产品;还有一些销售经理、终端客户,更是现场签单,喜迎开门红……

时间一晃而过,为期两天的活动也圆满落幕,正如一些销售经理所说的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看到更多的新产品,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才能做好销售工作,接到更多的订单,让程力的产品和品牌更上一层楼!


美效:解程程

摄影:曾自勤

校稿:徐磊

保密核审:童明

主编:靳春燕

总编:刘佩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