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程力集团董事长程阿罗进修清华NEED后,率高层高管展开务实外交战略——百战归来再读书,读书悟道再百战

作者:clcarcn 日期:2023-05-23 浏览:426次

 本刊讯(通讯员刘佩林、特约通讯员王成杰联合报道)  从2月25日的二月春风似剪刀,至三月杨柳依依拂晓岸的暖春时节,全国两会在即,作为全国工商联执委、湖北省政协委员、随州市人大代表的程力集团董事长程阿罗同志,是全年工作日中很忙碌的日子。

  程阿罗董事长除了上述职务外,还身兼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并担纲了湖北省青年民营企业家联合会会长、世界华人楚商联合会的常务副会长等社会组织重任,除搞好程力汽车集团业务外,全身心投入到为公益、为民营企业稳健发展勇于作为敢于担当,呕心沥血建言献策,为国家及社会默默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程董还是一个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工作,自律而严谨的新时代楷模。  


 2月25日,程董参加了由全国统战部,全国工商联举办的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培养计划(NEED)四期培训班,该班在清华经管院于当日正式开学,全国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书记徐乐江,清华党委书记邱勇院士分别发言,宗馥莉代表同学发言,本期将会和这些优秀同学们在一起学习一年半,“百战归来再读书,读书悟道再百战”。

 

 结束了三天半的NEED班开班集训,程董与同学们结下深刻友谊,红衣大叔周鸿祎认真严谨,特变电工张新董事长低调谦虚,福耀集团接班人曹晖风趣幽默,特来电于董事长抓住风口,分众传媒联合创始人陈鹏帅气稳重,从高级黑客走向行程码大师老季热心快肠,还有好多我们这组企业家,这些都是亦师亦友的朋友。   

  随后,程董没来得及半点休息,就马不停蹄的从北京飞的到广西,与自己主要的高管团队汇合,旋风式展开密集的企业发展务实外交战略。

 广西之行,第一站广西玉柴集团,受到玉柴集团董事长李汉阳,总裁吴其伟等热情接待,程力就和玉柴深度合作达成共识,确保在十四五末和玉柴合作车载动力达到三万台,进入全方位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广西之行第二天,到访三个企业:和柳汽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参观国内垃圾焚烧集中利用典范企业——康恒环境,环境治理静默工厂;参观随州人在柳州的企业——易德企业,把制冷设备做到一流。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洽谈事项:1.双方达成底盘直供意向,并对销量进行考核。2.双放找准细分产品技术细节,找到快速上量的产品。3.找准细分市场,做好细分市场公告支持、服务支持。4.双方签订专用车领域全方位合作战略协议。

  广西柳州延龙汽车有限公司洽谈事项:1.双方共同出资成立延龙汽车微卡新能源事业部,延龙占70-80%、程力占20-30%股份左右,主要从事产品销售、推广,2023年如销量达到300台时,延龙汽车将整体以政府招商入驻程力。2.由延龙汽车依托自身四驱自卸车产品,在技术、公告、发证、运费等费用进行实际调研,在有利润的前提下,双方进行充分的合作。3.双方达成加强环卫车产品市场营销推广。



 世界上杰出的哲学家,把人群分为两类,一类就是自己优秀杰出,还不断善于学习不断自我提升自我修炼的人,这种人是人类很优秀的基因图谱,是全人类的宝贵财富,也是很值得尊重与敬仰的人;另一类人,就是自己不太优秀,还自我封闭自甘落后平庸的人,这类人就是我们常常挂在嘴边的很普通的人,是会被洗礼被时代扬弃的人。程阿罗董事长就属于前者,是我们学习看齐的标兵模范。

  让我们一起,为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者,以及推动人类社会进步的企业家们,表示很崇高的问候和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