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技能培训:程力汽车集团积极响应曾都区实施“技兴荆楚”工程的号召,联合随州市技师学院举办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clcarcn 日期:2023-08-29 浏览:66次

本刊讯(通讯员丹阳、特约通讯员张金玲报道)     “人才兴,则企业兴;技术强,则企业强”。为贯彻落实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实施“技兴荆楚”工程服务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劳动者素质,更大力度援企稳岗促就业,扎实推进“技能中国行动”在曾都区落地见效,曾都区人社局领导及职业技能管理部门负责人,组织程力集团开展“新技师培训班”人才培育推进工作。


       据悉,8月下旬,程力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暨随州技师学院“新技师培训班”在程力新厂正式开班。

        区人社局副局长郭永国、职专股股长刘丽蓉,随州技师学院副院长梁金虎,程力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袁昌才、公司办主任张火生,集团团委书记、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主任袁美玲等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和学员代表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及发言


  “科技研发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要素,也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但一线技术工人,新技师人才方阵的培育与壮大,则是企业高质量发展很坚实的基础工程,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袁昌才在总结发言中再次强调了人才与技师培养的重要性。


美效:解程程

摄影:曾自勤

校稿:徐磊

保密核审:童明

主编:靳春燕

总编:刘佩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