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程力汽车集团管理干部赴长沙研学之旅圆满结束,学思归来众志成城百战:“学先进、找差距,悟思想、善作为”

作者:clcarcn 日期:2023-08-29 浏览:73次

本刊讯(通讯员刘佩林报道)“学先进、找差距,悟思想、善作为”,程力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干部赴长沙研学之旅,在忙碌的夏季销售决战中,开启了为期三天二夜的活动行程。

  本次活动由集团公司董事长程阿罗、党委书记袁昌才亲自带队,集团公司全体中高层管理干部及所有生产经营单位的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了观摩学习。

程力汽车集团中高层及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赴长沙考察学习首站观摩中联重科。中联在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环保装备、新材料科技等领域,树立世界领先企业智能工厂标杆形象,值得我们学习与尊敬


中联重科公司在做好大型吊机、挖掘机、建筑机械装备等主业的同时,率先进入专用汽车环卫装备领域,深耕高端环卫专汽收获颇丰多有建树,在智能制造、车联网、物联网等数字经济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就。

要么仅有,要么第一;不在国内争地位,只为中国争地位。楚天科技是中国医药装备及整体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在生物制药与AI领域及智慧医药工厂研发方面走在世界前列;其发展理念、科技创新、国际视野、人文情怀都值得我们借鉴学习!


参观世界灯塔工厂三一重工,三一以“品质改变世界”为使命,是中国机械工程制造业#突破1000亿产值的世界500强企业,从产品研发到人才培育,从智能制造到生产营销等多方面,都值得我们认真领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