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筑会见程力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阿罗同志

作者:clcarcn 日期:2023-09-09 浏览:65次

9月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在筑会见程力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程阿罗一行,双方就开展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商联合会秘书长、武大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蹇宏,程力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袁昌才,珞珈酒业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苟鸣春,长沙玉诚环境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樊方瑞,贵阳市领导刘本立、宋旭升参加。

胡忠雄代表贵阳贵安对程阿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贵阳贵安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不断发展壮大工业经济,全力以赴打造“强省会”的核心引擎。程力汽车在专用汽车领域品牌影响力大、技术优势突出,双方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共同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共赢。贵阳贵安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程阿罗感谢贵阳贵安对程力汽车的关心支持,在简要介绍企业情况后,他说,贵阳贵安营商环境好、产业基础好、市场潜力大,企业对于投资贵阳贵安充满信心。企业将依托贵阳贵安产业链优势,加快投资布局,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