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程力汽车集团荣获2021年民营企业五百强第373位。湖北民营企业11位。湖北民营企业制造业第4位。

作者:clcarcn 日期:2021-09-26 浏览:24次

9月24日下午;湖北省工商联发布;2021湖北民营企业百强榜单!“2021民营企业100强”第11位,“2021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第4位。


2021年9月25日,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中国企业家协会权威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同日,由全国工商联、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会上发布“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程力汽车集团位列“2021中国企业500强”第373位



中国企业500强年度排行榜,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依据2020年企业营收进行排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由全国工商联发布,自2004年起,已连续发布系列榜单17年,是衡量企业实力的权威榜单。

接连荣获多项殊荣,进一步体现了程力汽车集团领先的综合实力和发展创新能力,印证了程力汽车集团多年来不忘初心、奋勇前进的成果,亦彰显了业界对程力汽车集团的高度认可。

这也是程力汽车集团自2017年以来,连续四年获得的全国性含金量很高的荣誉称号。特别是近两年,国内外疫情严重影响了实体经济的稳健发展,各行业都遭受不同程度的冲击。在市场持续低迷下滑的严峻挑战下,程力公司迎难而上抢抓机遇,适时研发推出负压救护车、医疗废弃物转运车、幼畜恒温运输车、人工智能无人机通讯指挥车、消防机器人及机器人运输车,吊装式压缩垃圾运输车、移动式垃圾处理站等高端环卫装备和新能源专用汽车,在终端市场获得较大成功,1至9月份畅销量实现逆势突破性增长,同比增长35%,在500强榜单排名比去年上升83位。
  程力汽车集团目前建有随州曾都区南郊程力专汽工业园、随州曾都区程力汽车工业园(含应急装备核心产业基地)、武汉程力重工三大产业集群,旗下核心企业----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汽单项产值2019年超过60亿元,2020年有望突破75亿元大关,计划在未来二年内实现专汽单项产值100亿。